close

  中新網1月26日電 關曉冉是目前就讀於倫敦時裝學院的中國留學生,本科就讀於大連海事大學王牌專業海商法的她,並婚禮道具沒有沿著既定路線繼續做“律政佳人”,而是憑著自己對時尚的理解,拿到了走進時尚圈的通知書。英國《華聞周刊》日前對其進行了專訪,原文摘編如下:
  勇敢追夢路上
  採訪的那個周五是一個典型的英國的陰天,早晨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空氣中瀰漫著水汽,人們的心情好像這天氣一樣陰郁。一位穿著亮粉色的大衣、新成屋身材高挑、妝容精緻的女生來到了編輯部,成了難得的一抹亮色,她就是本期英倫麗人的主角——關曉冉。
  從律usb政圈跳到時尚圈
  採訪剛一開始,關曉冉的經ssd固態硬碟價格歷就讓我有點吃驚,目前正在倫敦時裝學院學習時尚管理的她,在本科期間學習的專業實際上是海商法。大連海事大學和英國斯旺西大學擁有十分卓越的海商法本科教育,從這兩所大學畢業的海商法畢業生可以得到相當好的工作和待遇。可是關曉冉沒有沿著既定的職業道路走,相反,她用自己對時尚的獨到見解,成功取得了倫敦時裝學院的錄取通知書。
  在和她的對話中,她多次提到她對時裝強烈的喜愛。從小,當其他小孩子看動畫片、玩小游戲的時候,她最愛做的事情就商務中心是看時裝秀和時尚雜誌,並且按照雜誌中的搭配方式“臭美”一下。關曉冉對時尚有著很特別的理解,她認為時尚應該是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和風格,一味地追求名牌和流行不僅不時尚,還有從眾跟風之嫌,聽到這樣的觀點,我不禁對這樣一個有主見的都市麗人刮目相看起來。對於關曉冉來說,時尚不是一件生活的奢侈品,而是她的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值得畢生追求的夢想。
  尋夢,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談及夢想,她的話匣子一下就打開了,她說,以前學習只是為了完成學業,而現在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讀書,更加自願也更加快樂。對於工作和夢想的關係,關曉冉也有著自己明確的定位,她認為人應該在保證生活質量的前提下,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無論一個人賺了多少錢,最終要追求的就是幸福和快樂,金錢固然重要,但是金錢也會讓一個人迷失在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里。
  同時,關曉冉也為在自己的時裝夢做著努力。她在大學期間瞞著父母,用自己的生活費開家了網店,將自己的時裝理念運用到服裝搭配中,傳遞給消費者,同時積累經驗,加強對市場的瞭解。“半路出家”的關曉冉在進入到時裝圈之後,越發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在課餘時間她也從各種實習中獲取對時尚的第一手經驗。
  通過她真誠的目光、上揚的嘴角,以及不斷揮動的雙手,我能看出,這些就是她的心裡話,也是一直支持她放棄海商法相關高薪工作,進入倫敦時裝學院,在前路未知時勇敢追夢的原因。
  完美父親與叛逆女兒
  關曉冉對她父親的整體評價是“完美”,是對她影響最大的人。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父親能讓女兒在這樣一個年紀依舊崇拜著他,但是,從談話中我能看出,關曉冉的父親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一個時常為關曉冉帶來正能量的人。關曉冉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高爾夫,是她的父親帶她走進了高爾夫的世界。當她決定在研究生階段學習時尚管理時,她的父親給予她了充分的支持。每每想到父親,關曉冉都會覺得特別踏實。
  曾經,關曉冉是一個叛逆的女生,但是在這一路的成長歷程中,她的父親一直在背後默默指導教育,最終讓關曉冉成為一個“腦袋里有正事兒”的人。終於,我明白關曉冉在如此年輕時,就有這樣的勇氣和見解的原因:每一個成功女性背後一定有一個男人,對於關曉冉,她的父親便是這樣一個不可或缺的男人。
  麗人心語:我爸爸說,我的骨子裡就奔騰著不安分的血液。有時候也真的會覺得很累,可我心裡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我想要的是什麼。一直想對我的家人,我最要好的那個相處了11年的朋友,還有其他關心我幫助過我的人們說句謝謝,我愛你們。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們,同樣謝謝你們,是你們完善了我,讓我變得堅強變得更好。
  Q&A
  Q:如果一覺醒來你發現你回到了小學一年級的課堂,一切都是一場夢,你會怎麼辦?
  A:從頭開始,好好珍惜。
  Q:你的理想老公和理想男朋友的標準有什麼不同?
  A:沒有什麼不同的,如果有未來才會在一起。
  Q:如果你當上了倫敦市長,你上任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A:延長餐飲娛樂服務業的營業時間,尤其是周日的時候。
  Q:如果你可以穿越,你會選擇穿越到什麼時代?
  A:古代呀,後宮佳麗三千。
  Q:你做過最奇怪的事情是什麼?
  A:好多好多,我做的時候都覺得很正常,但身邊的人總覺得很奇怪,哈哈。
  Q:春節收到的最大的紅包是多少?誰給的?
  A:不記得了,反正給我紅包的人新年都會發大財哦!還有從來不給我紅包的爸爸新年也發大財。(夏穎 付寧)  (原標題:留英中國女生關曉冉:從律政佳人到時尚寵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83xjo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