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的思念深深的依戀看到網文, 有點觸動共鳴你有思念的人嗎? 對一個人深深依戀?有~ 你是幸福的你也會寫這般感人肺腑, 真情至性的書信給愛人嗎?書信真是抒情或表達愛意的好方法ㄚ 今晚,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啦?心裡就是抑制不住地想你。想得自己都感室內裝潢到心裡好苦。自從打心裡開始有了你的那天起,你就已經成了我今生的牽掛。我知道,當這份美麗的緣分,停留在我生命裡的時候,我的世界由於這份情緣的到來而變得更加絢麗多彩。都說:思念也是一種甜蜜。所以,我只想靜靜地在這暖暖的情懷中,獨自享受借貸一份純真和恬淡,享受一份獨有的愉悅和陶醉。然而,你又怎麼能明白,我獨自一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念你的哪種滋味?那個時候,我是多麼希望,你總能出現在我的身邊,我始終常駐於你的心裡。 和你一起,在愛的現實中,分享一份纏綿,分享一份熱烈。我九份民宿只想告訴你:親愛的,想你的思緒無時無刻不在腦海裡縈繞,仿佛總有那麼一股情思像藤蔓一樣纏繞在我的心頭,讓人覺得鬱悶和壓抑,讓人感到溫馨又甜蜜。如今,當我的靈魂在思念裡不斷地掙扎時,我已不想再抗爭!因為,落入你所留給我的愛的旋渦裡,我售屋網已然身不由己。只想你能感覺到,在我為了你而日漸消瘦的背影裡,灑落的一路的思念。 我就這樣一直流連忘返於對你的相思裡,只是,你的矜持令我卻步。讓我不敢去揣測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你一直不知道,我那為你而深埋的心事,卻是一份怎麼也丟不掉的關鍵字廣告情,怎麼也捨不卻的愛。只待有朝一日,為你所理解,為你所接受。或許,你會懷疑:在我的思緒裡,真的有著與你在偶而的相遇和相知裡所成就的牽掛與思念嗎?我不想辯解。因為,我已經迷失于你身後的一片繽紛裡,就算對你的思念深處,只有心碎,我也會租房子感到甜蜜。即使你給我編織的夢裡,只有破碎,我也會覺得美麗。因為在我的心裡已有著一個信念:愛你、我無怨無悔。 孤單深處,你看不見我想你時而落下的清淚,你也聆聽不到我對你的深情呼喚。恍惚裡,是你,用我的傷感發酵,為我釀製一杯濃烈,讓我獨ARMANI醉于我自覺得香醇的甜蜜裡。好讓我知曉,在這茫茫人海之中,兩個人的相遇和相知是多麼的不易、應該倍加珍惜才是。眼下,我只覺得,是你,用你的柔情溫暖著我的心懷,是你,用你的痴心撫慰著我的孤單,是你,用你的唯美繽紛著我的夢境。讓我在思念裡訂做禮服,更加的想用心去呵護你。我心愛的人兒,你可知道?你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間,無論你身在何處,留給我的,都將是對你的無限的牽掛和思念。我想告訴你:在我的心裡,已然溢滿了溫馨與浪漫,足以讓我忘卻想你時的疲憊與幽怨。如果緣分真的是天注定酒店工作,如果相遇相知真的都是唯美,那麼,我寧願用我一生的痴情,來守候對你的這份真摯,然後,給你以淺淺的思念,深深的依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83xjo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