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 痛瘋?某日收盤 與老友 去吃乾杯bar當天了結了華航 心情好 一路從公司停車打吳哥窟打鬧鬧到餐廳旁的停車場停車的時候  老友一直稱讚我 唉呦 技術有進步喔襯衫  倒的不錯喔心頭一爽 看左沒看右  擦到一台lexus......管理員在旁邊猛永慶房屋搖頭 急的說 這很大耶 這很大耶這位子很寬耶  連講好幾次我跟老友也沒多說啥 燒烤就太high了 一直笑 還被管理員罵瑕.不.掩.瑜. 一路從下午喝到晚上 怎麼回家的 都不租屋記得了第二天起來腳骨頭超痛心想 完了 喝這麼多年的啤酒 報應終於來了 痛風趕緊喝一土地買賣大杯水 想說慢點發作 下午要去看醫生了 我慘了不得了越來越越痛 越來越痛 心中真是酒店工作一片不捨為何不捨 因為要跟我最愛的啤酒說拜拜了 我愛妳們  我會保佑你門在我保濕面膜朋友的肚子裡面都乖乖的到了公司 跟老友連上線 我問他 我昨天怎了老友: 你跌倒阿 你開幕活動從椅子上 摔下來阿 你不記得啦(一整個不記得)難怪 我腳的骨頭會這麼痛好 結束 我的 澎湖民宿短暫戒啤酒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83xjo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