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的矛盾今天建興校慶運動會 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缺席 已經沒有舞台了 不必再去參加了這些年 應該是有技藝班以來 都會在校慶時讓網路行銷技藝班的的 大展身手 老師們大飽口福  以前技藝班全日上課 整天除了少數幾節正課外 都全心學手藝 所以到運動會時 他們都能秀酒店工作出好成果 色香味俱全 據說是赤崁飯店的大廚師來教的現在每週只剩幾節實習課 所以運動會呈現的只有少數是他們的成績 可惜 那是退休關鍵字廣告老師聚會的時間地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人情味學校是大家的 一年一度在校慶時 大家回來敘舊 非常好的傳統以前 職責所在 要看學生 即室內設計使看到老同事 也不便過去打招呼 只有遠遠的看看誰來了可是 今年我身分換了 我居然沒去 想想真是奇怪看老同事 我很喜歡 吃東西 也不房屋買賣錯 為什麼我沒去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如果只為了吃 我應該不會去 吃不了幾口就飽了 何必浪費時間可是朋友不見得常常可會面 應該珍惜吧長灘島  而我居然沒去其實是我有功課要忙  一幅國畫  已經第三張了 仍畫不出來 還是不成功 心理很懊惱 書法的作業又在後賣房子面聲聲催促所以一早上就在矛盾情緒下畫圖  心想畫好就可以去 結果愈畫愈糟 愈急愈慘於是兩頭落空 實在應該檢討 下不為例 當帛琉能力只能做一件事時 就該捨魚 吃熊掌  不能貪心 不能多寫了 我再去檢討那張圖到底該怎麼修改 飯已經沒吃了 總不能連圖也生不21世紀房屋仲介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83xjo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